2010.01.1218:47

恭喜發財紅包拿來XD


諸君,新年快樂
在這裡為萬年沒更新道歉……這學期因為都在忙金坷垃的事所以忘了更新
今年過年我就不回TW過了(淚)

所以壓歲錢會比往年要少!!

這次畫的是天體戰士裡的裝甲戰虎
反正今年是虎年我又不想畫虎娘啦大河啦之類的

順便練習一下畫肌肉,肌肉什麽的最喜歡了!

真想要一個班普大人來幫我寫論文啊……順便一提

我的論文題目是金坷垃哦
金坷垃什麽的最討厭了

以上。

题目 : 同人图
博客分类 : 漫画卡通

2009.09.1520:51

【同人CG】DJMAX暴力修女和練習用少女

修女是syriana那首歌裡面出現的,而另副跟DJMAX無關,只是練習用
修女的下半身我故意畫的比較大,因為想試試畫屁股大的女生=3=

可惜還不夠肉感……

這張就無視吧……反正是練手

题目 : 同人图
博客分类 : 漫画卡通

2009.09.0818:00

【東方】雜繪~文文和帕秋

好久沒上來了
整個暑假裡我的畫技也沒進步多少,畫出來的東西都很傷眼
所以圖書館才會變得跟怨婦一樣……
檢討檢討

背景混過去的文文


超級怨婦圖書館

题目 : 东方
博客分类 : 漫画卡通

2009.07.1717:53

【Fate/zero】雨生龙之介

嗯,因为想画的同人里有Fate/aero,所以我就画了一张



画的角色是caster的主人雨生龙之介

这个角色完全满足了猎奇爱好者
玩弄人命,认为残破的肢体和悲哀的鸣号才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
运用自己独特的美学和caster的帮助
将人玩弄于鼓掌之中

总之就是变态一个

这张CG的背景依然很混……别在意啦反正是练习嘛
(画外音:你还不去赶稿在这里乱画什么啊XD)

题目 : 同人图
博客分类 : 漫画卡通

2009.06.2422:47

【K-on】試畫了一下秋山零


嗯……因為是試畫的所以很粗糙
話說……還沒趕完本子就來畫別的東西真的沒問題嗎XD

K-on是好東西,一群玩音樂的好孩子
哎——早知道不要放棄鋼琴了……激起很多回憶

题目 : K-ON 轻音少女
博客分类 : 漫画卡通

自我介绍

ash.M

Author:ash.M
少女外表大叔心,接近全控,多糟糕的東西都能接受,除了真正的天然呆,興趣廣泛但半途而廢,人人眼中的好人

訪客人數
最新文章
分類
諾諾
記得喂我哦
搜寻栏
RSS连结
Link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